ID3721215

不是好人哦

凉蓝鸢暖

第一次看见顾鸢这个名字的时候,只觉得,哇,名字真是好听。
夏茗悠的书有时候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懂,所以《再见冥王星》整个初中阶段一直都在我书包的最每层,背着紧贴背后,抱着紧贴胸口。后来一遍一遍地读过之后,看懂了,然后对你愈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了起来。
你微笑起来有阳光的温暖,你沉默着有海般的沉静。
你成绩尤其是物理好到不得了,却也曾经是个“小混混”;你长相好得不得了,性格却不是那么温柔。
所以从此以后女生一般都会讨厌的物理成了我最喜欢的科目,成了无论如何不愿意落分的科目;所以从此以后,心里有一个角落永远埋着一个少年名叫顾鸢;所以从此以后一直在等一个人出现,他符合我对你所有的现实的或者不切实际的幻想。
如果有一天我遇见他,那我一定奋不顾身留下他。


顾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)